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可遇不可求((補))



當你尋尋覓覓 不停的尋找他的時候 卻總處處碰壁
反而 會在自然而然的偶然下 第一眼 就知道 這是我要的!

若不是這場大雨 把我困在這裡
我就不會 在這停下來 看見自己找了很久 想要的東西

很多是 都是那麼的可遇不可求

或許 哪天 你也會在路上 某個巧合
遇到那個你可遇不可求的人

讓我們對這世界多點期待吧:)

是星星耶!!好棒 我喜歡^^

-----------------------------------------------
一個人逛街 其實是臨時決定的
而且在家一直拖 一直拖 越拖越懶得去...= =



[午餐]
((吃的很快樂))


[輕鬆]



[戰利品]


end 謝謝觀賞

1 則留言:

  1. 我看到麥當當了!!

    你吃了那新口味...羨慕死了!!

    快告訴我心得吧!!讚嗎!?

    對了~忘記問妳..你考場在哪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