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雙關語


在一個小部落裡...是個寧靜的部落
有天 有個藝術家 在山裡找到一個四尺高 珍貴岩石

回家 細細加工 塑造出 一顆女神像...
村民 被這尊女神像迷倒了..

有人認為 這是上帝賜予的禮物 只要誠心的祈禱 就會願望實現...

越來越多人 來這膜拜這尊 女神像
漸漸的...村民像中蠱放棄手邊的工作

整天 就像失了魂的一樣
只會抬起頭 對這尊神像 不停的祈求...

終於 村落...淪陷了...因為女神像只是個神像
並不會 抬頭禱告 就可以得到解脫...

-----------------------------------------------------

你必須承認
海邊...有股魔力把人吸進那個磁場

覺醒吧!!傻瓜...

我的頭有點痛 因為淋了點雨
我的臉有點濕 因為淋了點雨
我的眼有點澀 因為淋了點雨
我的心有點冷 因為淋了點雨

因為淋了點雨...像是塗了層保護色
別人看不見真正的自己

謝謝這場雨...不過 希望可以多下幾天
因為我最近很需要這層防護罩

今天 很在意的東西 碎了...



其實它早有了缺陷 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今天 刻意的剝開它..

也好 做個了斷...

還有還有 我的無名 大家枉去看了...
點進去 可能會碰壁...不過............."它一直都在"

只要你有心 它就會打開
只是你是什麼心態??打開它 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打的文 一定有人看不懂..
那就當看海吧!

看著海 各有所思 卻當別人問你在想啥時 自己也說不個所以然來
總之...."只能意會不能言談"

好了...別說了 不然就真的以為我瘋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