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鬢邊嚇嚇叫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我的頭好痛

1 則留言:

  1. HI..你頭不要痛了!!

    跟你報一個好消息


    居家護理實務2/2 劉秀麗

    你看你看...誰說是林春只?

    哈哈..剩我們20個人獨撐大局

    希望這老師可以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