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颱風尾


今天的月亮真的好美好美 夜晚的烏雲
像層薄紗 讓月若隱若現...
遮住了一半的月 哇....月亮在對我笑耶!!

晚上 冒著生命危險 和兩個老朋友在海邊聊天
他們聊的有個是曾經深愛的人 有個是患難之交

很巧的他們講的都是同個人 都是和我關係最深切的人
大家認為他變了個人 不知道原因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知道 我好像也變了..

昨天晚上回家 發現阿爸用"凶狠"的眼神看著我
唉...卡玫姬颱風剛過 我就被掃套颱風尾了...

為什麼有人總是可以這麼不負責任的惹火了家裡這兩個長老
拍拍屁股走人 讓我回到家莫名奇妙被海罵一頓

多說話 會被當作頂嘴 忤逆 火上加油
不說話 好像默認這一切罪名...

很不巧的 我今天又放假 沒地方躲...
我很悶...所以我逃出來 就算會被罵 也給他逃出來!

今天被雲遮住的 卻變成是星星

微弱的光芒 禁不住雲朵的戲弄 轉眼間 星仔消失無蹤
月呢? 他看不到 因為他很忙...

回家沒被念..事實證明 昨天我只是又被遷怒..
雪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