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放晴



颱風過後,夏天的好天氣又開始在綻放。屏東阿~就是這樣啊!
想想暑假已經過了一個月,還沒讓自己離開高屏,這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可是沒有同好...一個人是玩屁阿!有股不安於室的感覺,來個散心之旅好了,徵同伴!



長曝60秒,從拍照到截圖,每拍一張照片就將近兩分鐘的時間,在等待的這段期間,是期待!
期待照片帶給自己的驚艷。風很涼,就很蘇湖!不過照片的左邊漁船晃的不小,所以照片就胡啦。
今天上班看到洗照片的阿姨,突然想到好久沒有去洗照片了說!好~挑個幾張給他輸出一下。



過十二點了,終結了這個月,終於...這個月真是過的非常...棒!
八月是我喜歡的數字,希望它可以帶點"奇積"之類的東西給我,不過鬼月七要有什麼奇蹟啦!
看到阿飄嗎?我看還是算了好...= =



今晚這哩,很多釣客,三人聚會說不完的話題,雞的聲音嚇到釣客,大概也嚇跑不少魚仔。
看到自己拍的照片一次比一次漂亮心裡就很爽!
不過照片拍的漂亮是其次,重點是能夠讓人感動,這是我一直追尋的感覺,好模糊!

今天這篇寫的很零零散散,因為重點是要給大家看我拍的照片...如果你看到這裡,要跟你說聲~謝謝欣賞...^^

1 則留言:

  1. 小琉球啦~~小琉球啦~~小琉球啦~~小琉球啦~~小琉球啦~~小琉球啦~~小琉球啦~~我都快想翻了~~我也在徵伴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