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OFF日


今天我OFF耶!
所以決定和庭萱姨去看新社花海

看我的臉就知道 太陽有夠大的哈哈哈...
原諒我~~頭髮沒洗油膩膩膩,又沒整理 整個就像效查某~~XDDDDDD


這裡最搶手的就是這片向日葵花海
看到沒看到沒,是蜜蜂耶!!

平常看到牠們都怕得要死
結果去到那 大家都挑有蜜蜂的向日葵拍~~~哈哈哈哈

光線明亮照片隨便拍都很正,嘻嘻(拍自己除外)


各位啊~~不是我不拍波斯菊
而是因為那片波斯菊不是凋的凋,不然就是長得參差不齊

其實拍影子挺好玩的,那個fu還不賴喔


花海中,很多只顧拍照到忘我的人
就像這個人~被我偷拍的還不知道...哈哈哈~~去跟這位阿伯要攝影費:B

你們看~~我還拍到日全蝕耶 哈哈哈


-----------新社賞花就這樣過了一個早上-------------

回到家以後才中午,我去家附近的一間便宜100元洗頭
一天沒洗頭...呼~~超爽的!

不過這位造型師夠粗魯的,死命的拉我的頭髮
差點起來打她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過了一個中午-------------------------------

回到家後,我決定去認路
所以我從學士路走到一中街~~來回路程大概...40分有吧!?

總之今天就是卯起來走~~每天都在健走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