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突如其來

真是一個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消息
我竟然如願以償的應徵上我想要的工作(沒錯就是那個羞辱我很多次的醫院!!)

雖然這是我非常想要來台中,可是時間 地利都不對

竟然上禮拜四才告訴我被分到兒科
害我退掉學校的ACLS和去高雄雪拼的機會

這實在太混亂了!!怎麼說來就來呢?而且才幾天讓我準備
我怎找房子?我根本還不認識路啊!!

而且靠背啊 周休很多東西都不能用!!

毫無頭緒的情況下,我需要冷靜....冷靜...
所以我提著兩箱行李...先去台南找親愛的溫存一下...哈哈哈
不過我們要去看2012 都排不到位子...= = 人超多

又到了台中投宿季樺家,熱心的庭萱姨陪我找房子
還有慷慨的彗卿讓出房間讓我住~~妳們整個就是感心到了極點!!

這三天謝謝各位的幫忙,沒有妳們我可能今天就沒辦法有棲身之處吧
接下來能不能渡過這三個月就只能靠我了!!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