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我畢業了


前天,辭掉了 我最愛的地方
這裡實在有我太多的回憶了,我待了好久好久....

到底有多久?
七年九個月,你說久不久?兩千八百的日子,你說長不長?

可以讓一個原本依偎在媽媽胸前呼呼大睡的娃兒
成長到加完油搶著坐在前面的淘氣鬼

我遇過好多的同事有好人、有差勁的
有勤奮、有懶惰的、更有不值得提起的人,還有~去了天國的....

有你們陪我經歷過很多個風吹雨淋、日曬寒冬的歲月
有你們在烤肉總是可以多吃好多,有你們在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有你們在...海邊總是最美...

以前在畢業的時候總是最喜歡說一句話: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真的...我在這裡畢業了! 謝謝大家


--------- 讓我擦一下鼻涕分格線 --------------

歐嗚...我都快哭了~~哈哈哈哈....
昨天的薑母鴨真是過癮!簡直就是逼汗大餐
為什麼昨天不是今天?為什麼今天不是昨天??
兩天的天氣簡直天壤之別啦!!!

總而言之 沒有來的那兩個非常不夠意思!!!
我知道你看的到 我就是說你!非常不夠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