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打槍之旅



又是一個人坐高鐵,又是去做同樣的事,又出現同樣的結果....
這是不是叫重蹈覆轍? 哈哈哈

起初第一次面試筆試都OK,我不懂為什麼之後不了了之
這一次筆試不OK,考的比第一次差,她叫我~多唸點書,下次再來嘿!!

他媽的~妳這是在安慰我嗎?(這句話我沒講出來....冏rz)

今早的台中下雨,我的傘躺在屏東的櫃子裡~遠傘擋不了及時雨
我就這樣淋著雨快走去7-11~不能跑...因為我穿的太OL了 哈哈哈

整個就很假啦!那套叫我在穿一次我甘願脫光光(才怪:B)
出了醫院整個就是鬱悶到了極點~我只能說"Today is not my day"



到了烏日高鐵,雨停了...
他媽的~台中和我這麼無緣嗎?這麼歡迎我走?哈哈哈...

冷靜...冷靜....我很冷靜...
心若冰清,天塌不驚...心若冰清,天塌不驚...(敗痴)

其實後來想想自從執照考完就一直沒碰過書
也難怪會考不好,要是這種情況下接觸臨床...這真的太刺激了!

再說這間醫院...我也並非非你不可啦...哼~打槍我兩次 還叫我下次再來
是怎樣~集滿三次還要送一次是不是??

總而言之我會把種菜養魚的時間分一點點..一點點給內外護理學
哈哈哈....再另尋其他的醫院囉!!

你們猜~我還會不會再回去給那間醫院羞辱?
我也不知道...隨緣囉 

畢竟夜景和美食是無辜的....
不能因為被面試打槍就不要它們~~XD

回到溫暖的南部
高雄艷熱的太陽~不只曬暖了我......還曬熱了我!!



小橘~~我什麼時候才能坐你去出遊啊?
一天的時間來回奔波,不停搭車、不斷轉車 還是一場空

這叫我...情何以堪....
所以我...我...需要用食物來滿足我!!

麥叔叔請請你給我新的那個田園XX餐~
什麼!牛肉?沒關係你不說我不說 沒人知道

+20元有四塊小雞塊?好哇好哇 我今天飽受委屈需要補一下!
一上車~好開心喔!一直啃漢堡..一直啃...一直啃...

咦~路人甲怎對我笑?還對我揮手?
天啊!!我狼吞虎嚥的樣子曝光了...哈哈哈哈...

以上報告...我真的覺得我有躁鬱症!

BTW~標題會不會太奇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