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報告近況

上了一個禮拜的班,終於到了第一個off
哇~~~開心! 可是我還是沒有打算要回家

這禮拜前三天期時就很像護佐,一直鋪床哈哈哈...
沒辦法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幹啥,帶我的學姐 放假還沒回來

電腦的東西一時很難上手,而且一堆病房常規 
一直落東落西,跑來跑去 傻呼呼的

感覺好像回到實習的時候什麼都不會,真是笨死了....
一直增加帶我學姐的負擔...哈哈哈哈

每次看到遊戲室都在做海綿寶寶
坐在那裏的小朋友....其實阿姨我只是長得比較胖比較大隻而已,
其他的是和你們一樣的,好想看...= = 哈哈哈哈...

和我同梯進去的同事今早打電話來告訴我,不想做了
怎會這樣?我的伴~~妳怎麼可以放我一個人吶

妳不知道你的輔導學姐很生氣勒,不過好像因為如此
今天大家對我"特別照顧"....哈哈哈哈

總之~到今天為止我還是只care兩床...= =
紀錄也被學姐改了一大半 交班決解乾脆交光光

我還是很混亂啦!被學姐提醒東提醒西...

好想家餒~~我想念一大早一群人一起去海邊吃早餐的情景
那是我最愛吃的餡餅,我最愛的海邊,還有和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們

唉喲!說著說著又想哭了...哈哈哈
沒辦法~~真情流露咩

不過下個禮拜我會回去投我最神聖的一票
因為~~~我是好國民!!

哈哈哈哈哈....我要去穿衣服了
早晚溫差很大,每次下班回家都像個變態一樣脫光光
反而到了早上真的是皮皮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