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日記

Dear diary:

  Diary,每次講這個單字就會想到腹瀉diarrhea
  "Dear diarrhea(親愛的腹瀉)"整個就是很怪...= =
 今天是我上小夜的最後一天,這樣算一算要是有加夜班

 津貼,我應該可以多賺個三四千,偏偏就是試用期
 拍say妳還是新的,連個底薪都比人家少,真是很討厭
 
 小夜下班,現在是02:11分。睏了,不過我想再耗一下
 因為長夜眠眠,我在Y拍看到自己很想買很想買的東西
 每天都在爬文,欣賞著它製造出來的作品,越看越愛!

 非死不可,幾乎已經到了擺爛的地步了,可是我還是隨
 時隨地的打開看,看看大家在搞什麼鬼挺有趣的。

 新買的沐浴乳好香,特價品,香噴噴又便宜,很好很好
 明天要一個人上大夜,天啊~好恐怖的感覺,要是有個
 病人不睡覺來給我吵怎辦?把他拖到攝影機拍不到的地
方毒打一頓?這個提議不錯!
 呼~打個哈欠,真希望我家樓下有加早餐店,因為我很
 喜歡吃早餐,每次吃完早餐心情就很好! 

 夏夜夜晚風徐徐的吹來,閉上眼深吸口氣,一切是多麼
 的寧靜
 
 睏了~真該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