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補)3/13:恭喜妳



基本上個人認為訂、劃位這種事情就屬在喜宴上,最為威風
當自己坐在新郎新娘有關係的桌位上,亂囂張的哈哈哈....

是的,我的五專超級好姐妹結婚了!!
看了他們訂婚的照片,有點被嚇到....



口頭警告要是彗卿小姐在他們文定之喜穿這件大紫梳著像外籍新娘的包包頭
我就不要和她拍照,哈哈哈....


幸好3/13這天 彗卿小姐就漂亮而已啦



瞧美瑛和3號同學看的勒
不過每次轉頭過去看主桌,都是看到新娘子在吃東西
我和季樺一致認為,是我們看過新娘吃最多的一個



也是笑最開的一個......
敬酒囉~~~



美瑛同學啊~下次拍照通知ㄧ下啦



這....這張照片的掌鏡者,是什麼原因讓你失了焦?
真是太可惜啦啦啦啦啦!!!



這張好!!加洗放大
彗卿同學~給妳個擁抱 記得要相親相愛
生個小孩我要當乾媽喔:DDD

---------------說個題外話----------------


這隻魚長的很奇怪
沒有魚刺(應該是被剪掉),骨頭中間還有一條白白的東西(應該是筋)

就連他擺在盤子的姿勢也是立著著的,厲害!
拍照存證留念之~

好啦!我承認都愛亂拍有的沒有的,真正要拍的沒幾張
哈哈~~就好玩咩

1 則留言:

  1. 整個版型偷過來了~ 連小語法也用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