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疲憊



好累...我記得三天前 我還開心的參加我的好姐妹的婚禮
才過幾天 怎麼感覺好像過了一個禮拜

好累...大出大入,病人一個比一個high
動不動就要打架,還用大廣播666全部的人都擠到病房

就是有個人正餐不吃,吃肥皂、月經來、不洗澡、想打人
送你一套A+B,外加綁手綁腳關警閉 

紀錄一直重謄,都被學姊白眼了,還來護理站吵
幹....我也想打人了

下了班,騎著小白,看見紅燈停,綠燈起
真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樣騎著騎著就可以到那昔日的海闊天空

提著晚餐走在巷子口,抬起頭天色已暗
看看手錶,原來已經這麼晚了

我的視線不是很清楚,因為我一直幻想這條路可以走回我家
可以走回我屏東的家,不是這個狹小的房間

準備洗澡的時候,打開衣櫥發現沒替換的內衣
我才發現我已經三天沒洗衣服

不知不覺有首歌已經重複播放著好幾遍
是那首想家才會聽的歌.....

我知道自己眼淚一直沒停過,可是我就是討厭人家安慰我
不是我倔強,而是越是這樣我越是沒辦法控制自己

總是會過去的對吧...
如果在這放棄就會無止境的重蹈覆轍是吧...

身心疲憊 力不從心
領悟這幾個字竟然如此刻骨銘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