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想家



呼~~又想家了:)




好吧...我承認~小時候就很愛吃了...
哈哈哈哈

我記得~在五專實習精神科病房的時候
心得報告寫的:我覺得每個病人都有一個故事,他們講的話非常的天馬行空

我來到這裡一個月後,漸漸的感覺到
那種令人婉惜的遺憾

有個病人曾經是個護士,在她正值青春年華的時候
坐計程車被司機強暴軟禁三天,之後就開始發病

還有個病人,曾經是醫師,醫師世家,卻因為一場車禍
腦傷,右眼失明,精神分裂症,從此幻聽幻覺開始跟著他
卻因為自己也是醫師的尊嚴遲遲不肯辦重大傷病卡

這是只能好轉 卻不能康復的疾病
看到他們現在的樣子你會為他們的家人感到無奈

人生很多意外~都是讓人意想不到
好好的愛自己的家人,是我漸漸漸漸漸漸能體會到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