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放假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

今天起床 非常努力的把我的房間整理一下
因為只要一連五連六的上班,我的房間又會變廢區

哈哈哈 洗了一推衣服,我還很乖的拖地
我還把廁所的垃圾清了一下

買早餐的時候在陸上遇到撿回收的阿婆
我還送她一堆"禮物",YA~~我是好人!!((歡呼))

我真的發現我好久好久都沒有吃水果....
會不會脫皮就是因為這樣??



大口大口的喝光光 每日C 過癮!
------------------------------


手受傷還要吃?
當然不是

這是特地纏起來的...
因為這樣就不用洗手啦!!

YA~~~~我好聰明



好吃!!這是我最愛吃的零嘴X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