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8掰掰




早上下了點毛雨,好冷...

親愛的Blog,我要向你承認一件事....
就是今早上忘記刷牙就出門...= =

哈...

今天是08年最後一天,回家的公車上擠滿了學生
跨年是吧~這是個寒冷的夜晚,每天到了今天總是會遇到寒流

今年沒跨年的原因有很多,不要再問我了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家最近氣氛很差!差到沒有一刻想呆在家...



一年就這樣過了,時間總是像光速一樣飛梭
這一年遇到很不一樣的事,最多的是感情

所有的事情都在這一年發生,我很慶幸我可以全身而退

環環相扣,本是個沒有結果的預言
前方看著自己想環住的人,卻不是身後扣住你的人

或許自己不是狠心傷害他人,可是總不經意的讓那個喜歡你的人心碎
最後我們都學會一句話:感情終究不能免強

環環相扣終究還是瓦解
有人追逐下個目的、有人離開這裡、有人想用思念去牽盼他

我像隻小船四處漂泊
終於有個港灣願意讓我靠岸,讓我拋錨停佇

在這一年,我做過最多次的事情就是海邊和拍照
一張照片或許它只是一個畫面、一個景物

或許它是死的、它是恆靜的,但記憶就像發條
可以讓它賦予它生命力。

因為一張圖片,一個故事;一個景物,一個回憶

我還是會繼續拍照,所以...請你們做好隨時會配偷拍的準備吧!
讓我們一起崇尚自然吧! 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