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09年第一天



今天真的很冷
09年的第一天還不是一樣得乖乖去上班

早上開鐵門的時候天還是暗的,我應該應景一下跑去屋頂看日出哦!?

太陽應該會說:跨啥~你每天不都會看到我 又不是元旦就會比較美
擬人化~這是說服自己沒去跨年任命去上班的酸葡萄心態...冏rz

今起又是連續假期,其實我討厭連續假期

一來車子多,過馬路等個紅綠燈,如果尿急膀胱可能會爆掉!
二來很多外地客會來觀光,總是會問:枋寮有啥好吃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還有人會指著墾丁的方向問我:請問高雄是不是往這邊走?
是阿~~連續假期環島一週是不錯的選擇!

夭壽~阿不然你是打哪來啊!?

晚上好冷,真的很冷....
冷到我隨時都穿著襪子

今年第一拍就是臭腳丫真是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