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我被出賣了

這個標題似乎聳動了點...拍SAY啦各位~其實沒事...花哈哈哈

距離上次寫網誌,又過了將近一個禮拜
日記要變週記了是吧~很好...繼續拖 哈哈....

話說上禮拜我過的很困苦,因為全身上下只剩200塊
電話費沒繳,催繳專線一直猛打來

最後那禮拜像著魔一樣,只要手機一震動就有衝動把它掛掉
哈哈哈...15號過(領錢了),快點去把電話錢繳一繳

不然手機根本就變成我的MP3遊戲機...冏

可是...中華電信還是出賣我!!
竟然寄法院傳單來我家!!!

我們不是說好了用e-mail帳單嗎??
而且我都繳了...哼

家裡只要哪個人的電話費超過500塊,就會被海罵一頓
這次讓他們看到一張超過兩千的電話費,會把我爸媽嚇死

應該有嚇到了..因為我被罵了...╮冏╭

好久沒拍照了,我得讓我的相機也熱身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