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發牢騷

今天過的真快,因為一直都在瞎忙,忙到沒空買水
不是沒空出去,就是沒帶錢包出去

很好~就這樣乾死算了

肚子很怪,一早就開始拉、到學校又拉、現在肚子又開始悶痛
今天很乖,提早回家(就翹課咩)打報告

找一堆文獻,結果到頭來手上的課本足以應付一半的報告內容
是白癡啊!

今早座車非常清醒,醒到靈光乍現想到.....
下學期我想住外面...認真補習、乖乖趕報告、偷偷約會

不過前提是,沒打工 我會很窮
不能揮霍我很痛苦,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買

偏偏我要的沒有一樣不超過一萬
G900、筆電、單眼

他媽的為何我就不能喜歡一些平常女生喜歡的東西
鞋子、皮包、化妝品這些比上面這三個好擺平太多了

好煩,下個禮拜二是報告引爆日
長照、社評、專案、居家,你們為什麼都要擠在下個禮拜報告?

同學應該會看到我們組員不停的輪番上陣
不停的趕場再趕場,帥!

明天是今年最後一天
雖然今年有難得的人,可是這天卻變的不是這麼特別

怎麼會這樣?

沒關係
心誠則靈;哪怕是杯白開水也會喝起來像米酒
(這是我自己掰的)

只要有你在天天都是情人賊

禮拜六要自辦尾牙,很自作主張的說要抽禮物
昨天特地在網路下標個東西

今晚開心去匯款,我才發現
幹....連續假期,郵差不上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