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微笑夜


今天的月亮好美,月牙發亮,星星陪襯。
好好玩!你看~~是個笑臉耶!!

嘻嘻...好多人都像我一樣有發現耶
連阿爸也特地打電話回家喔!!
龔龔還特地去海邊拍照耶 超美的

九塊錢的時代,話說今天接到中華電信的催繳電話
電話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

哇靠~驚喜!!真是把我嚇到了
因為那是九塊錢的時代...一分鐘九塊錢的時代...

整個晚上就在研究費率,還像偵探一樣查明細
結果發現....有支電話號碼出現頻率非常的多耶!

哈哈哈....

我們家老大今天沒看到月亮,真可惜
因為他正辛苦的工作回家,晚上還得上線陪我煩話費

沒關係...我幫你拍了下來:)



大小眼勒...哈哈哈

1 則留言:

  1. 哈~這個我也有發現,隔天報紙也有報喔!!

    而且阿~在微笑夜的當天,還有病患特地騎車

    到診所,叫我去外面看月亮,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