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漲價


好愛睏的一天...今天整天都在打瞌睡
搞什麼鬼!? 這麼累? 哈哈哈...

肝不好啦!!

中午竟然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姊:ㄚ母問你中午有沒有要回來吃飯啊?

上課日竟然問我有沒有要回家吃中餐?!
試我翹課翹的太嚴重嗎 讓他們誤以為我只上半天?!

哈哈哈...太誇張了吧!?

說到電話...我的手機竟然會自動關機勒!!
"全自動斷電系統" 大家 如果有事 請記得多打幾通給我啦~~"~
傳簡訊也可以 好慘...哈哈

我是不是該換手機了呢?!

下午接到副站打來的電話~
瞎!?汽油明天要漲價?不是六月二號嗎?

什麼!?還要我去上班??賣...賣安啦!!
回到家 沒半個人...

阿爸也因為油漲價 赴墾丁支援
三個跟屁蟲 一起去 卻因為車子太多 被困在墾丁

哈哈哈...

最後 我還是沒有去幫忙...
因為吃飽飯 洗個澡 已經八點半了

想必明天的APPLE報 一定是車潮搶油的頭條
雪特...看到車子越壯觀 心裡罪惡感就越強

各位...不是我不去 而是我太累了...大家辛苦了!!

枋寮加油站讚!

11點了 三個跟屁蟲還沒回家...到底要不要回家ㄚ?!
還說我晚上都夜歸...哼哼哼!!

PIC 我們站長 一堆外號 蘇仔 大魔頭 蟾蜍達人 蔬果汁...
越老越是個寶...頭家~來盒章魚燒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