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各有所思


下午的海浪好大 有幾次都以為 海浪會打到自己

看著看海的人 有釣客 有乘涼的老人 有帶著鹽酥雞的學生
大家各有所思 可是同樣的

望著大海....怎麼今天海上的垃圾這麼多啦!?!?!


晚上...當了乖小孩 不出門...

因為 阿母就坐在 客廳看電視
ㄜ...天ㄚ~~~她是在堵我嗎!?

縮回去...哈哈哈

我...出去走走 總行吧!!

今天的月亮 真像被咬一口的貢丸
是我餓了嗎?? 哈哈哈

風兒 無影無形 竄進屋內 就像...
感覺 無聲無息 注入心中

心...是暖的 還是冷的呢??

...............................來一杯 紅酒+apple西打吧!!

我現在是熱的!!好熱好熱 哈哈


幹...證件夾 好像又放在學校......~"~
馬的...我怎常常忘東忘西啦!!

註:沒拍海浪的照片 用這個行不行阿??(漁塭在ㄆㄤ水的)
唉呦! 將就將就啦...

2 則留言:

  1. 都說浪很大了,怎麼可以這樣敷衍了事
    難道妳的魚塭拍水也算是可以說明浪很大嗎?
    是這個意思嗎?是這樣嘛?

    回覆刪除
  2. 金爺息怒阿!下次必定補上 "浪花一朵朵"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