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禮拜一


今天早上接到一通未接電留言:

"龔龔龔同學你好,這裡是美和教官室.
你的證件有(又)被同學撿到,請到教官室認領"

第二次...第二次了....而且是同一個地點 同一個時間....= =

會不會撿到的人 也是同樣一個人勒!? 會被笑死喔!!
因為連我自己 就覺得很好笑了...呼~幸好...幸好是掉在學校

早上上班人潮洶湧 好多車喔...@@
像個無頭蒼蠅 不停的加油

對面的大樹 開滿了一盞一盞的黃花...我可以叫它燈籠花嗎?
落花遍地...好漂亮喔!! 陶醉其中~~~~

嗯...讓我沉溺在這其中吧.......

突然間...

一陣叫喚聲........................"小賊~92的 嘎幾霸摳啦!"

又把我的腦袋重擊 從花叢間 回到滿間汽油味的加油站...+_____+



怎麼車子越多 遇到的客人 脾氣就越兇!?

昨天 當了一整個下午的宅女...說是在打報告 其實根本就是開著word在聊天
哇哈哈哈...阿就"沒頭腦寫報告,有靈感哈拉"咩

下午 悶到腦袋快爆炸了...出去晃晃好了...呼~~

今天是滿月耶!!可惜 我一直在和報告打仗....

哇...寫好多喔!賀 就這樣!!

PIC doggy~~超high 親到相機鏡頭數次...啊~~怕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