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晚班第三天

今天做個乖寶寶 早上 有去學校和同學討論報告
中午回到家 真是熱~熱~熱

我是在自體燃燒嗎!?怎麼感覺 身體有個火爐...~"~

回到家不知覺 又開始脫...

跑進廁所 已經脫光光了...
神經病!洗個臉幹麻裸體阿?!哈哈哈...白痴!

晚上上班 又像和蟲子作戰 ....
今天的夕陽 又好漂亮喔!!比昨天還漂亮!

為啥我上晚班的時候 夕陽才會這麼迷人阿?!
不過我還是很聰明的 自告奮勇說要去買晚餐

嘻嘻...

下班 你們約好去唱歌 遺憾是女生缺席...
是我的關係嗎?? 如果是...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 不想在挑戰 家人對我的信任
不要問我為啥 管這麼嚴?

幹...我也很想知道阿!

今年 某日


某年夏天


2倍對焦 (拉鏡頭)


看出來 這裡是哪裡了沒??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