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幽魂學生


今天 算起來...根本沒去學校也沒差

我真正坐在教室的時候 是中餐時間...

晃了一整個下午的圖書館

當電腦又顯示"五分鐘倒數計時"

我不禁懷疑 我是不是到了"美和網咖"...

關掉電腦...上了二樓

拿了一本與我無緣的書--護理師捷徑

一打開 彷彿數以萬隻的瞌睡蟲 衝出 刺入我的腦袋

果然...果然是本幫助睡眠的好書!!

今天 下午五點多 就回到家...好像回到五專 沒有打工時的輕鬆

發動小Q 騎著熟悉的羊腸小路 又是一片海闊天空...

謝謝鬥陣仔的海尼根...今天心情一直沒差過

下次要嘗試 一口乎乾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