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手機



手機 越來越覺得你不安全了
當別人把你從自己的手中借走

就覺得 渾身不自在
好像全身被看穿一樣

"可以看簡訊嗎?"
這句話傳到我的腦中怎會變成"可以看你的內褲嗎?"

全身寒毛都豎起來
是我太敏感 還是心裡真的有鬼??

哈哈哈....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8-}

其實沒有 都是 好朋友
傳給我的過年過節的簡訊啦 懶得一一介紹啦!

就算真的有...也都被我砍光光了!!
拉拉拉~~~

2 則留言:

  1. 哈哈
    關內褲什麼事情阿!!
    黃色思想~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是形容好不好...= =你啥時要來看我的簡訊 開放參觀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