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吐:洪梅花


三月第一篇 獻給妳了阿梅
和妳認識 大概只有半年的時間
稀記 第一天和妳上班...

妳綁著高過頭的馬尾 一雙大大的眼睛
其實老實講 我心裡想:這個應該很難搞!
哈哈...

雖然短短的半年 但也發生過不少事
高興...快樂...不高興...甚至 遺憾...

"上帝把你關上一扇門 必定會幫妳打開另一扇窗"
或許你會覺得遺憾..捨不得...

往後 妳會被五專的技術 學理課程淹沒
但同樣的妳也會從中 悟得其中的樂趣
更會在在這段期間找到共患難的好伙伴

我在妳的眼中看到 那份對護理的熱誠和憧憬
這或許是還沒踏進實習 才會保有的那份無知....
哈哈哈哈...

這感覺看到 以前的自己 興奮的告訴人家
我要學打針了! 我會量vital sign耶!

或許是同樣學護理的關係
特別覺得 很有親切感...^^

我們都在彼此身上學習
我在妳們身上學著 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
怎麼應付妳們這些八年級的妹妹...

總之..我們一起共勉之吧!!
朝著自己的夢想 自己的目標

呼呼~~昨天把妳整到 真是不好意思....哈
龔龔 太入戲了

還有阿菁肉粘 和小惠幫兇她們兩也有份
其實最近上晚班 是想確定妳是哪天離職

梅華 驚喜!! YA~~~

1 則留言:

  1. 嘻嘻...
    希望哪天在護理界
    會跟你再度相遇成為同事
    哈哈
    雖然被整,但是那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嚕
    龔龔最棒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