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學習


仰首 俯瞰天空 今天天氣不錯
太陽不再只是裝飾用了!!真好...

快點逃離這個自艾自憐的季節!!
最近有人問我:妳到底怎麼了??

這陣子BLOG上的"悲"文 多了幾篇
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記得 曾經有個網友跟我訴苦
感情這種事真是剪不斷理還亂

當時對於感情沒一丁點感覺的自己
竟然沒頭沒腦的回他一句:阿就燙捲就好啦!

過沒多久 那個網友就消失了...
他大概覺得 我真是沒腦子的呆子 哈哈
童年無忌童年無忌 原諒我咩!

沒人天生就懂得賺錢
也沒有人打從娘胎他媽就教他怎樣談戀愛

學走路 必會跌跌撞撞
更何況是 與人相處的感情世界

學會了
就是自己的

就算學不會
至少也知道哪裡痛...

寫這麼多....我竟然不知道怎樣結尾!!

哈哈...好啦 如果你有什麼問題
也可以找我聊! 離子燙如何?? 嘻嘻...

龔龔今晚 在高雄 明日赴戰場
先降嚕!

pic:這麼美的地方 竟然是在我的家鄉!!
沒有防手震 反而製造出矇矓美 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