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感冒快好了


pic:是拱仔和大桂

天氣 有因昨夜的雨 冷了一點
能不能這樣就好阿?? 再冷下去 我真會受不了

今早起床 洗把臉看著鏡子的自己
媽阿!眼袋也太重了吧!?是怎樣??我昨天沒卸妝嗎??

最近晚睡 又到早上九點就會自動爬起
該死!想賴個床 竟然越躺會越累 好奇怪

禮拜二就開學了 我竟然把註冊忘的一乾二淨!!
哈哈哈

洗了新買的沐浴乳 好像是我愛的味道!
心情又好了起來

除了乾咳 我的感冒終於快好了!!高興!!

大桂如果 我們五專的時候 要是真的在一起
現在應該就不會這麼多問題了哦?!

哈哈哈哈...晚上睡在一起又怎樣?!
這樣也可以被傳是XXX

八卦 女生 長舌 恐怖

肚子又餓了...

過12點了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阿爸

pic:龔龔 阿扁 謝謝妳們的陪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