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茫了


去逛街 千萬不能說:我這次不想花很多錢
去唱歌 千萬不能說:我又沒有要唱!

我犯了大忌 結果醜態百出
第一杯葡萄汁+apple西打 超好喝的一口氣給他喝光光

再來幾杯吧!
頭開始昏了 這感覺真好!

再喝幾杯好了...ㄎㄎ
輕飄飄的感覺來了~~哈哈

像顆麻糬 東倒西歪
看到有人就抱過去 旁邊有人就躺下去

我又沒醉!我又沒發酒瘋!我還可以唱歌勒!
我喝的是葡萄汁 和全麥汽水勒!!

有high到 真爽!!
酒也喝了 歌也唱了 原形畢露!!

早上真的宿醉...我的頭快裂開了
很好 這就是貪杯的下場!

...

不要再約我了啦! 我真的不愛唱歌 哈哈

後:隨文附贈照片....皮卡丘!?
哈哈哈哈
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