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杜鵑窩



我在杜鵑窩的日子已經邁入第二個禮拜,因為過年連假的關係
讓我這個月的班,不是連五就是連六在上

輔導我的學姊沒有固定,光是白班就有三種班
而且大家非常的發揮分工合作的精神,所以讓我學的很紊亂...@@

可是光想到可以有將近十天的春節連假,就好開心
開始盤算要買什麼禮盒回家、糾團去海邊烤蛋,整個就是很興奮

所以我的記事本每天每天都在畫叉...哈哈哈

我在台中後,我發現自己擺脫不了鄉下人的習慣

我習慣自己家的外面看的到山
晚上抬頭就可以看到星星,閒暇無聊就可以去海邊

現在呢...非常的好

我家外面是條車多的大馬路,晚上抬頭只能看到電線杆
閒暇無聊只能逛寶雅和7-11....哈哈哈哈

昨晚吃的炒鱔魚意麵真好吃
每天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在筆記本畫叉和想晚餐要吃什麼

今晚想吃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