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海邊烤蛋



這禮拜回家 早上座車 中午趕回屏東,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所以我我、金金金、孟哥、鬥陣 去了海邊窯蛋耶



就是先去海邊,找個你喜歡的地方 
然後你就要像小狗上身一樣努力的挖洞....挖挖挖挖挖



然後你就可以四處撿樹枝,這是八八水災後留下來的產物
都幾個月了根本撿不完



等火燒的火旺後,你就得去包蛋



把蛋沾的沙,給它包包包包起來:D



閒暇之餘 還可以打棒球、跳格子喔!



今天的天氣是入冬以來少數好的天氣勒:)



看龔龔講的這麼輕鬆,你知道成品多慘嗎??
來個成果報告吧



一不小心要是沒用好,就會變成爆蛋
是非常之恐怖的,蛋黃四處飛 哈哈哈哈...看到沒~是焗烤喔



慘....底下已經露陷的空包彈

雖然如此 我還是吃到半顆的烤蛋



挖屋~~~我還特地帶了蕃茄醬 
雞蛋多了碳烤香,加了蕃茄醬提味~整個就是好吃到了極點

嘻嘻嘻....雖然連去玩了兩天
可是還是非常之失敗,總而言之...就是欠練習啦

所以下次我們要雪恥!!
各位~下次我放假 我們在去玩!!YAYAY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