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墾丁爬山

大家一講到墾丁 就是想到海邊 和海角七號
白沙灣 衝浪板 比基尼辣妹 還有陽光型男

誰會想到 墾丁除了海 還有山 一大片的樹林
每次一到墾丁 都碼往海邊衝

唉呦~~這次到了墾丁 是努力的爬...爬爬爬 = =



墾丁國家公園? 我是多久沒進來這裡
我竟然對這裡毫無映象.....((汗顏))



多虧了屏東縣民的關係 讓我買票半價耶 好開心
PO一下屏東縣花 表示我 喜歡阿猴(屏東)的心情吧!!



童話故事的老樹 終於對這裡有一丁點映像了



這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它叫仙洞
不過我一直很擔心萬一 有地震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



哇~~幸好我夠瘦 不然就會被卡在裡面了
哈哈哈哈



基本上 我絕得我是被拐來爬山
格天爬起來 真是肌肉酸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