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日記

2010.2.26 00:55

剛下小夜,這是實習小夜的第三天,沒有電腦的日子才會有心情寫東寫西
上夜班不知道怎樣調睡眠,只要一有時間就睡,看樣子這真的需要調適一下。

前天彗卿拿紅色炸彈和喜餅來,可是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吃這種東西
突然間好想吃太陽餅,因為吃太陽餅會想到阿公,祂是我最思念,卻在也見不到的人。

上小夜有免錢的便當可以吃,可是便當的菜非常不優!!和病人吃的飯菜是一樣的
只要你在開飯時看著他們怎樣蹧蹋便當,包準你吃不下飯,據說有道菜是一種小魚
像極了從水溝撈起來的死魚,出現此菜的頻率頗高,相信在未來上小夜的日子裡
一定可以見識到它們。

第一天上小夜,有學姊的弟弟幫我們從夜市買雞排,第二天雖然沒有買食物,下班去7-11
買蛋沙拉又沒有,非常之失望,只好到永和豆漿買煎餃餡餅加豆漿,滿足入睡

今晚又有人請吃雞排....真的有夠油膩!我好像沒大便邁入第三天了,非常好!
明天一定要想辦法把它大出來!

明天要上大夜,上大夜到底是怎樣情形?上完這三天大夜就要開始獨當一面,好恐怖
這個月可不可以不要過?

最近我一直思考,尋找自己想留在台中的理由,當初想留在台中的理由,這是秘密
沒有人知道,所以就算自己忘記也好,所以這個理由,這個動機已經快要不能支撐我了
我得再找個理由說服自己,就當是為了工作吧,既來之則安之。

1點26分,我因為工作寫紀錄的原因寫出一篇完整的繁文日記!!我的喲又開始痠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吃太好又晚睡,長痘痘了!我要喝"悽慘"(青草)茶,唉~好想逛街

天氣越來越暖和,蚊子越來越活躍,準備好電蚊香伺候祂們了!祝我一夜好眠Good night di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