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離開


過了一個月 臭腳 當初的熱血奮鬥的精神...已經消失殆盡
這個消息讓大家很震驚~沒錯!我不想做了

我跟阿長提了好多次,她卻都說~過這禮拜再說、放假回來再說
到底什麼樣的理由才可以是理由?

我不明白一直慰留我的原因,或許我真的只是過渡期
也很可能是某方面比較讓人失望的一面

我好喜歡輔導我的學姊,整個就是個媽媽
很多常規都是她一而再再而三不厭其煩的教我

交班交不清楚她看不過去乾脆通通幫我交光光

大家都叫我不要放棄,可是天生反骨的我 還是堅持辭職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這樣做,以後到底會不會後悔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事~我現在不會後悔

今天要去辦離職手續,昨天阿長終於答應
最後卻落下狠話~離開這裡可能就不能回來囉
漬漬漬...這和當初來的口氣差真多

未來的下一步怎麼走?我想留在台中找工作
找不找的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