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源源不絕

猜看看 上面流鼻水,下面流鮮血,腳臭臭的動物是什麼?
沒錯,就是臭腳本人我

整整一個禮拜...
我過著食之無味的日子

因為我鼻塞...不停的鼻塞...
無止盡的鼻涕直從我的鼻孔源源不絕的流出來

每次用力的擤鼻涕我都懷疑,搞不好我的腦脊髓液 已經被我擤出來了
因為我時常恍惚,神智不清....

不過鼻塞也有一種好處,永遠不知道你的大便有多臭
你上公共廁所在也聞不到那種前一個人留下來的詭異氣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用嘴巴呼吸,吃了不少骯髒的廢氣
所以常常拉肚子? 

流鼻水就算了,大姨媽這時候還來
總之我身上的洞...一直不受控制的流失我的體液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