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有訪客



這是第一次回家,山上行撿到的羽毛
一併給它帶到台中,每次看到它都會想起

我們傻傻的騎上往台東的山路,路上看到好多老鷹在遨翔
還有一起去山腳下吃烤蛋、烤地瓜的情景.....

-----------------------------------
昨天阿母、阿姨、阿菁坐著高鐵跑來台中來找我,竟然決定要在這睡一晚才回屏東
這對李氏姊妹看到我的房間就開始嫌東嫌西

說要買一組新的枕頭棉被,可是我討厭那種新新的味道
棉被沒有"人"的味道,真的會認不出它是棉被,可是李氏姊妹堅持下我們跑去家樂福買了

晚上還覺得無聊兩個還給我跑去散步,買了一大包滷味回來
李氏姊妹雖然沒有迷路的回到家,可是還是學不會怎樣開大門..= =

哈哈哈哈....

先跟各位介紹彗卿留給我的遺產....哈哈哈


[踩步機]
基本上我只踩過三下,可是來我家的人 都很愛玩這玩意兒~


[四角桌]
和床的高度剛剛好,吃飯寫字 真是非常合適


[清潔用品]
這兩顆浴球,有天我在它們身上看到x毛,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沒碰過它們
哈哈哈哈



李氏姊妹堅持必買物之[棉被枕頭床墊]
看到那條黑的沒有~沒錯我之前圍圍巾睡覺,可是...卻感冒了...= =



李氏姊妹堅持必買物之[掃把]
當我把它們拿到購物車時,阿母竟然給我拍手鼓掌(?)

以上大致報告~
我要去買棉被枕頭的衣服了,下次買了什麼鬼東西

在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