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又面談


禮拜三的大魯閣,女生免費喔!
我和庭萱姨、庭萱姨的朋友去打棒球
很好很好 今天早上起來 我的手整個就是快"不舉"了!!


今天和督導面談,我有點困惑 為什麼我們勞資雙方就不能好聚好散?



所以我今天畫了個大濃妝,昨天很開心的擦了咖啡色的指甲油
就這樣去見督導,好好的武裝自己,每次和阿長談總是哭哭啼啼

我們的對話就像辯論會一樣
不外乎是提醒我~放棄這裡等於別的地方也待不久

反正我就擺爛啊~~一付散漫不想做的樣子
哈哈哈

出了醫院,外面開始下小雨 我的牙齒又開始打架,好冷
一個人逛了書局,公園散步~感覺真輕鬆....

說個題外話 我是真的有像原住民嗎???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