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期末考-I



今天是期末考第一天...
我的手快廢了...

一直寫....一直寫....
一堆申論...一堆簡答...

好煩喔~~我可不可以不要唸 乾脆擺爛就好??
考試要作弊嗎?? 可是我是俗辣 怕被抓包 很丟臉勒...

明天 有很恐怖的生化和會讓人腦袋爆炸的婦科和兒科

明天發考卷 我會不會又開始腦殘??
乾脆雙手抬高 "老師~我投降 你贏了 我全部都不會"


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

今天和哥去打圈 經過海邊 浪真是大!!哇哇哇...
嗯~~~鹹鹹勒 這是海水的滋味

颱風來前 天氣總是不差 所以 還是可以看到星星...
月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