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曇花一現


難得大好天氣 今天下課 竟然開始下雨
一邊出太陽 一邊飄雨 是怎樣!?還刮風的勒

也因為這詭異的天氣 出現了一道非常亮的彩虹
呼~~很久沒看到這麼亮的彩虹耶!!
而且色色分明我竟然可以數出六種顏色

興奮 隨即想找個人分享 不過車上的人 不是睡覺就是把窗簾關住
好風景...又自己獨享囉!

真不好意思...歐呵呵

不過 好景不常在...轉眼間 彩虹開始漸漸消失...
是太陽太大嗎?

來不及讓全市人看到 就蒸發...

今天上課 頭殼爆痛...痛到我以為被人從天靈蓋灌水銀..
((太誇張了吧))

從早上第一堂 就趴著 中午起來吃便當...又開始趴...
天阿~~更慘的事 下禮拜要期末考了我還不知道...

還在計畫要翹哪一堂...要不是同學提醒我
早就高興坐車回家去海邊了...哈哈哈

晚上終於雨停了..看見月亮 被雲藏起來...
嘻嘻...讓我去把你找出來吧!!YA~~~

No.3的海浪非常的大 尤其時撞到肉粽角的時候 更是凶猛...
好像一隻生氣的鬥牛 想撞壞柵欄 撲向我...天阿!

不過月亮好亮 星星也不少 真美..........

海浪??沒空理你啦!!


明天要終結報告...真擔心
下禮拜不能終結這學期的學分...T_______T

PIc恨 今天沒帶相機啦~~飆仔 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