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翹課


翹課 翹課 你認為 翹課會不會遺傳?
我一直認為 我會翹課的性子 是遺傳到我媽

有時候看她 早上八點半出門 中午10點半 就跑回家
接到主任打來的電話 還會給我使眼色 (os:說我不在家)

然後過了幾個小時 才假裝回電 問說 有什麼事情

今天翹課 一次就翹了四堂 跑回家
雖然我很愛翹課 可是卻不喜歡提早回家
實在是 我的頭痛到想撞牆的程度了...

而我的腦子 每到下午五點 就會開始自動支控著我的手腳
發動小Q 騎騎騎 哎呀!不知覺 就到了海邊了耶!!

這兩天 我們都在這裡 這時候去No.3 應該會像在烤肉..
烤肉!? 嗯...對! 烤自己的肉

躲在這裡偷窺夕陽 又不會被晒到 嘻嘻~~

不過 這陣子 都是下班~下午茶~晚餐 持續沒停過
好恐怖...@@



你看 我有拍到月亮耶!! 哈哈哈哈 像鼻屎一樣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