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亮月



今天是滿月耶!!剛升起的月亮 真是美到爆!!
阿雞打電話給我時 還在車上打盹

探出頭 哇~~那是啥ㄚ!? 怎這麼大顆的月亮阿!!
哈哈哈~

阿姐回家 一夥人臨時起意 決定出去吃飯..
都沒問我的意思 我有說我要去嗎...= =

老爸老媽 都是行動派的 想到啥 就做啥
臨時決定出去吃飯 看到月亮這麼亮 又決定 繞路賞月

哇~~這麼閒情逸致...

掛在天空的那顆電火球...你很刺眼耶!!
在海邊的你們 是不是也被這顆在晚上出現的太陽嚇到!?

好亮好亮 好美好美

突然想到 小時候 一則很幼稚的耍人小把戲

party I

1.請唸"亮月"x10次
亮月亮月亮月亮月亮月亮月亮月亮月亮月亮月...

2.請問後裔射下什麼?? 冏rz......

party II

1.請唸"陽太"x10次
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

2.請問阿姆斯壯登上什麼?

無聊的耍人遊戲 我是中計的其中之ㄧ人...哈哈哈

PIC:k770i試拍 在海邊No.3 , 6/17/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