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發呆症

我 記 起 來 了 !
生 命 關 懷 的 T r . 放 了 片 一 部 我 看 不 懂 的 影 片
告 訴 我 們 這 真 的 很 好 看 ! 而 且 回 家 要 擠 出 心 得
老 天 . . . . 我 當 時 在 睡 覺 ! !

藥 物 T r . 畫 好 了 重 點 筆 記 我 也 做 完
可 是 看 到 藥 物 名 稱 我 又 昏 了 . . .

免 疫 . . . 我 的 罩 門 . . .
T r . 根 本 沒 畫 重 點 . . . 要 當 我 直 接 講 就 好 了 咩

我 很 煩 . . . 所 以 得 了 發 呆 症
開 始 魂 不 附 體 站 著 不 動 . . . 哈 哈 哈

各 位 ! 要 是 看 到 我 又 進 入 石 頭 狀 態
拜 託 用 力 的 打 醒 我 ! 不 用 手 下 留 情

唉 . . . (嘆氣)
自 從 庭 萱 去 工 作 之 後
每 天 就 只 有 上 班 下 班 上 課 下 課

有 誰 可 以 陪 我 去 逛 逛 阿
好 久 沒 有 欣 賞 家 鄉 之 美 了

生 命 關 懷 的 影 片 心 得 上 網 抓 好 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