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最後一晚

2 0 0 8 的 第 一 篇 很 抱 歉 我 最 近 都 沒 拍 照

零 七 年 的 最 後 一 晚 是 個 很 冷 的 夜 晚 我 把 自 己 獻 給

加 油 站 的 同 事 漁 塭 仔 是 個 很 特 別 的 地 方

地 點 真 的 不 是 重 點 重 點 是 和 誰 在 一 起

沒 有 酒 精 的 輔 助 我 們 也 可 以 很 H i g h

吃 了 兩 回 合 的 火 鍋 原 本 的 排 骨 湯

變 成 了 南 瓜 濃 湯 加 了 紅 酒 的 蝦

我 看 見 每 個 人 腳 邊 都 堆 了 一 做 蝦 殼 小 山

看 了 兩 部 D V D  五 個 人 擠 在 一 張 木 滿 床 上 睡 著

醒 來 以 是 天 明 走 出 門 外

我 看 見 所 謂 的 2 0 0 8 年 的 曙 光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