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真是話多


假象!一切都是假象!
以為在上網路教學 其實是在MSN
以為是在唸書 其實只是趴在書上睡覺比較溫暖

下課後的圖書館 剩下零星的同學 走來走去
對面的同學 不時傳來竊笑聲 輕快的敲著鍵盤
聊天室好玩嗎!?中標你就知道痛!!

冷氣好冷 肚子好餓...
包包裡的餅乾 安穩的躺在裡邊睡覺
因為他知道 至少在圖書館 他是安全的

最近話好多...晚上睡不著 白天竟然更high
我是瘋了是不是!?不是 是我的大姨媽來了!
終於...差一點懷疑我是男生!

每次一來 都會讓我 代謝加快 拉肚子 吃的多
今天的晚餐是蛋煎+半碗肉燥飯+四神湯 外加一杯酸梅湯
哪有人MC來 還這麼好命!?
沒有躺在床上鬼哭神號 哀叫! 就該偷笑了...

哈哈哈哈...其實我也很想 虛弱躺在床上當個弱女子
體育可不用上 上課請假 打工不用上班
做夢!簡直天方夜譚 對於我...

龔臭腳是天生的勞碌命 漲價當天續上九小時
隔天馬上上早班 女魔頭 果然不同反響 就是強!

終於!!瞌睡蟲啃實我的意識 吃!大口大口吃吧!!
我要睡飽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