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考前一週

今天和三個臭男生上班
五個小時 有四個半小時都在講線上遊戲
煩勒...都聽不懂 代溝都是這樣造成的!

下午的駕訓班 很爭扎 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下雨好冷 又得騎30分鐘的路
想起S型 如何重重打擊我的自尊心
摸摸鼻子 雨衣披著 還是乖乖的去吧

今天竟然很順利的開出來了!
是下雨的關係嗎? 雨水則發嗎?

不過看看四周 辦公室的妹妹打線上遊戲 渾然忘我
兩個教練聊天起勁 忽視我的存在 一整排的車子
只有傻瓜5號 和它的笨蛋車主 我而已....= =


昨日的站長有喜 意外的和長官同桌
私底下像個小女生 實際上是個女魔頭
好恐怖.....

寫完考題 發現整個駕訓班的燈都關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對不起 礙著你們提早下班...明天下雨我就明白了

自己騎車回家 無聊 撕哄著唱歌 爽!
反正沒人聽到 我的五音不全

考前一週 不管怎樣 死馬也要當活馬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