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打工馬拉松

寫信...
想寫到你的心坎裡
不過 我想...
寫信...
應該都被丟到你的垃圾信件裡

------沒拍照 用純文吧!!------
今天汽柴油漲價
很幸運的這個月又被我遇到了!
我真是大紅人 大家都爭相恐後的跑來給我服務

打工馬拉松 今天做九個小時 加油站的女魔頭 真的被累到了
我的腳 像是做醬菜一樣...酸~酸~酸~酸~酸~酸~
白目站長 竟然說還要打羽球 殺了我比較乾脆!

腦殘腦殘腦殘腦殘腦殘腦殘腦殘腦殘腦殘腦殘
我的人生...ㄧ定會敗在S型上!
教練讓我自己開 可是怎麼開 都開不出來
到最後才跟我說:我發現妳每次方向盤都沒轉正

心裡大罵:馬的 還憋到最後才講!也不早點講
看人家難堪很爽阿!!誰不知道你常看手機是在看什麼!

明天 迎新 所以停課 點名 未到 曠課論
神經病!超白癡的規定
這就像告訴人家:你可以全部脫光光阿!可是不能露兩點...

今天有個驚訝的消息!真是失望....
唉~~~原來我們五專的情誼 卻因為畢業證書 斷送生涯...(泣)
拜託 龔臭腳你有誇張到!!沒這麼嚴重啦
不管怎樣 還是要祝福她!!

ㄧ個半小時前 我吞了一顆麵包 因為上班車太多 來不及吃飯!
希望老天可以同情我那九個小時的苦難
勉為其難的讓我吃麵包 又瘦一公斤!哈哈哈...天方夜譚

今天寫好多 想不到腦殘的晚上 竟然靈感多到滿出來!!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