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孩子王-DAY 2

天起 陰雨綿綿 濕漉漉 好冷 好冷....
探頭出去 害我不禁想開始拍照
已經忍很久了

昨晚被強迫玩了幾局大老二
雖然很想拍下證據 可是我怕又被看到相機 又開始一發不可收拾



可是早上起 我就拿著泡麵 跳上來



誰知道 小鳳梨 也就這樣跳上來呢



這個感覺很好 看著窗外下的雨 吃個熱呼呼的東西
真是幸福 可不可以不要出門呢??

不知不覺 玻璃似乎也感受到那個溫暖
霎時起霧了 就成小鳳梨的畫板



看的出來嗎?! 其實她是在畫 全家福...
吃飽後 又可以開始玩了



我要殺鳳梨....



扮鬼??



小鳳梨 自己說要拍這樣子的照片....



完全與我們杜絕的林嘟嘟
像個電視兒童一樣 發狂的在看電視



[餘興節目] 特技表演1



[餘興節目] 特技表演2



小鳳梨 真配合 有前途!!!妳以後會像我 哈哈哈....



經過棉被大戰之後開始一系列非常慘不忍賭的畫面...
太恐怖了....我被凌虐了

請原諒我不PO那些照片....哈哈哈



梳洗完畢 民宿還送了下午茶券 終於有合拍到囉~~
出發到 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囉



距離上次來已經過了五年?
嚇!? 五年了....么壽哦

人不同 行程一樣是先到黃金博物館
再到九份 一樣在下雨 一樣在趕時間...= =

只是這次的雨下的比較大 大到需要撐傘的程度
這就很傷感情了 不能玩 只能側拍 溼答答 非常之不方便

重點是...非常之冷!!
繞了一圈 還是離開了黃金博物館



雨還是下著不停 可是人潮卻是越來越多?



我喜歡九份的原因是除了石階、燈籠、老舊的房子 
還有最重要的元素 就是"霧"



那種令人憂憂的感覺 彷彿又看了一遍悲情城市



臨走前 吃了一碗據說 很有名的芋圓
有種被騙的感節....= =

就這樣 我們帶著九份的雨 到了台北
坐火車回台中



可惜 這兩小 從未安分過
大的說 他要拍他的舌頭吃了軟糖變色的樣子



小的就說 我也要拍 結果就搶去拍仙女媖
結果他們自己的娘 竟然躲在一邊睡著了........

我還得陪他們兩玩 疆屍的殭屍的 疆屍的ㄘㄟˋ..= =
回到台中到家 開始下雨囉 ..斯~~好冷....(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