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孩子王-DAY 1



去年底就開始冷 冷到今天初 到月中 還在冷 碼的勒~
幸好 這當中難得穿插幾次好天氣 

偏偏就讓我們遇到了 YA~~~
計畫很久的 台北親子遊 走吧 走吧 走吧





這是所有成員 小鳳梨和林嘟嘟、鳳梨姊姊親子組 仙女媖情侶檔和我孤鳥一隻
不要問我為何要拍背影 因為有人喜歡當賭神 我也沒辦法....



龔龔&小鳳梨[紅樹林保護區]


[非常嚴格攝影師] 如果我這樣拍照 應該會被打吧...= =



林嘟嘟拍的 從此開此瘋狂的搶GF-1在玩 都快嚇死了我..



小朋友自拍是很好玩的 因為他們搞不太清楚焦距
總會有很BG的表情 哈哈哈...



可是不到140cm的小鬼頭 GF-1的機身搭配14-45mm鏡頭
要自拍 對他們似乎有一點吃力...

這張就是小鳳梨看到葛葛玩自拍 就也搶著要玩
所以就搞成這樣....拍一張之後 就被我搶起來了

GF-1~~真委屈你...還得讓你去陪那兩小玩
哼...臭腳ㄚ姨要報一箭之仇 所以要把你們的照片都PO上來!!

可是...我還是凹不過他們....(攤手)


經過我ㄧ番調教 真的有比較會一點了



走囉! 我們要去下一個景點了!!



[淡水老街]其實元旦跨年才剛來...= =



買了一個夯貨 "冰火菠蘿" 可惜吃完才想到...靠腰~忘記拍照!!



走著走著 我們到了紅毛城 在這之前
我吃了個打破我硬像不好的美味阿給、踩到新鮮的狗大便、被那兩小笑
總之~我那天完全沒有"阿姨"的形象



紅毛城 眺望出去的海景 拍攝時間 (下午04:09)



難得的合照~~還是最大隻的 總之我也習慣了...



小鳥依人樣 蠢斃了...
聽說有人在這就是照片中我身後 看到滿地的人頭??

好了 那兩小被導覽小姐吸引走了 我要開始拍黃昏了!!



我卡的這個位置不錯!!我決定要拍到天黑...(下午 05:01)



time 05:08
太冷調了 調個白平衡吧!!
可惜還是太亮



time 05:11
我們把光圈調小一點唄
F22 曝補:-1.7
星芒太陽出現了!!

(遠方)1.臭腳ㄚ姨~~~
 2.說要看著小鳳梨 結果卻跑來拍照
嘻嘻~~

走囉~~坐船去漁人碼頭囉...

每次吃完東西 坐上交通工具 就會想大便
這次坐船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一下船 第一件事就是....找廁所!!

坐在船上 容易暈船的鳳梨姊姊 已經開始昏厥...
哈哈哈....好不容易到了對岸

好正啊!! 所以 我又決定要脫隊了



這個橋會讓我想到枋寮漁港的短巧可愛的拱橋
可惜最大的殘念還是沒有腳架....



拍這張時
就聽到兩小在橋上大叫:臭腳ㄚ姨 妳在哪啊? 臭腳阿姨!!
哈哈哈...先拍完 在揮手好了...= =

夜晚 海風又吹 正如氣象講的
隔天又有冷氣團 真有感覺到那個氣氛囉
更何況 晚上要夜宿 基隆民宿...((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