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突如起來發燒

上下班 才和阿母通完電話
開心的說天氣不冷 在家都還可以穿無袖背心之後...



晚上睡醒~我就感冒了 喉嚨痛 流鼻水就算了
竟然給我發燒 骨頭痛!!

靠腰啊~~我晚上還要上班 要叫我怎麼活啊

24號是陳臭達的生日 跟他生日快樂後
我真的覺得我一點也不快樂

媽啊~頭痛到爆 好冷好冷好冷...
可是晚上10點多 哪來勤勞的診所會開這麼晚

只好買了這個 不太有效的東西



交完班...38.9 靠腰啊 這這這這是什麼情形?!



一上班 那個不睡覺的傢伙又來吵著想打針
碼的~是我才需要打針吧!!

算了~老娘今天身體欠安 不和你計較
快點打完給我乖乖去睡覺!!

燒了整晚 體溫一直沒正常過
我很努力的可以把班上完 拼命的把紀錄寫完 亂七八糟的交完班

在我的體溫還沒衝破39度 腦子還沒痛到爆炸
發冷抖到沒辦法騎車之前....快點衝到診所搶頭香!!

第一次感冒主動要求要打針 很好!晚上打病人 早上被打針
回家出了一身汗 又是挖背小可愛穿上身

人呢~還是不要太白目 感冒就乖一點
結果...晚上又開始燒...= =

好啦....吃藥吃藥...
感冒的第二天 還是沒多好過 故障的下視丘

讓我一直不斷的發抖、出汗、發抖 
吃藥、昏睡、吃藥

難得在下大夜 要回屏東之際 不會再發抖發燒了
我才想到...我已經...........兩天沒洗澡 三天沒洗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